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学期到来,促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好成长与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4日下午5点在1513教室展开了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学工办主任陈卓、团总支书记邹裟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嘉浩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2019—2020学年度工作汇报,各部门介绍了其组织结构与工作职责,汇报了学生会这一学年的成绩与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同时也分析了不足及改进之处。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田静讲话,田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团总支学生会2019—2020学年度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对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全体成员再接再厉,迎接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的开始。随后,田书记寄语学生会全体同学:第一,认真学习,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第二,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高综合素养;第三,内外兼修,做最好的自己。希望每一位学子学有所成,不负青春。希望学生会成员能严于律己,起好带头作用,在学生会这个平台锻炼自己,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

   会议的最后由陈卓老师讲话,对学生会近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简要安排说明,希望大家平稳有效的开展工作,学生会主席胡嘉浩对迎接2020级新生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

(撰稿/杨丹怡  审稿/邹裟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