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一支部、中铁九局一公司西康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企院共建、助力高铁”篮球友谊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支部党建引领力,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10月14日,教工一支部、中铁九局一公司西康项目党支部在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开展“企院共建、助力高铁”篮球友谊赛主题党日活动。

赛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进交流,强身健体”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角逐。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不甘人后,为每一分奋力拼搏,从起跳争球、严防严守到抢断快攻,队员们展现出娴熟的运球技巧和团结协作精神。在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中,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越战越勇,不断上演了三分球、快攻、抢断、盖帽等精彩场面,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双方拼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赛后,中铁九局一公司西康项目党支部书记为球员们发放了纪念品。双方就搭建党建交流平台、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初步协商。

本次篮球友谊赛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体育竞技,也是一次互学共进、增进友谊的联谊活动,提高了党支部凝聚力,提升了联建交流学习的党建合力。同时,支部鼓励教师党员进一步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多角度服务行业企业,为地方发展赋能增效。

(撰稿:张海莉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