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9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韩艳梅带领党员同志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理论基础。会议第二项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指出问题,剖析原因,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思路。全体党员同志们根据个人发言提纲逐一进行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并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韩艳梅要求同志们认真对照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最后,支部书记韩艳梅部署本学期支部外出实践教育活动

撰稿/吕海花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