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安康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安康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以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怀着对雷锋同志的崇敬之情走进参观展厅,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雷锋生平的感人事迹和观看那些珍贵的历史照片,以雷锋精神为主线,真实反映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同志们重温了雷锋的先进事迹,切身感受到了雷锋伟大的精神力量和人格魅力。最后,全体成员参观了家风家训馆,学习优良家风,弘扬时代新风。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新的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撰稿/吕海花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