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江南校区1015教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谭义恒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永强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听取了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所作的2022年度党性分析与工作汇报。汇报中,全体党员同志能结合个人工作、生活、政治理论学习、个人思想状况、教学科研成绩、自身存在不足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每名同志采取批评与自我批评方法,认真查摆问题、寻找问题根源,并着重分析今后的解决方案。

会议第二项是全体党员结合每位党员同志的工作实绩和自我分析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投票选出了一支部2022年度优秀党员:田静、纪安玲、龚静、王业建、党晨晨五位同志。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谭义恒同志肯定了大家所作的党性分析报告。认为大家的报告有理有据,敢于讲事实、亮问题、找不足,凸显了党内民主生活会对支部良好氛围、党员党性塑造的重要性;强调了支部主抓联系的“安康微红”公众号平台发展建设,应进一步增加关注人数、继续贴近教研、继续服务师生;提出了支部下步的努力方向,要大胆地“走出来、请进去”,要在学习与实践锻炼中“明初心、磨党性、强素质”,要在教研工作、日常生活中甘做一颗螺丝钉,在本职岗位上心无旁骛地谋教研、促育人,为学院和学校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党晨晨 审核/谭义恒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