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11:00教工第二支部江南第一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韩艳梅同志组织,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有两项日程:

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首先,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及主题党日活动1)学习共产党员网上关于二十大报告学习与解读: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文。了解到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阶段必须实现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2)【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一文,了解到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显著精神标识团结奋斗根本在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意志和行动3)学习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解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一文,了解到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其次,全体党员同志依据上述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专业教学进行讨论交流吕海花同志指出持续不断地加强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是我们党员同志当前和未来的一项重要工作,学习的目的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党组织的培养

党支部工作安排首先,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述职及总结汇报2022年度工作执行总支工作安排以保工作成效推进共学共研共进以促师生发展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以强堡垒作用三方面汇报教工第二党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其次,反思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其改进措施最后,提醒年终党建检查准备工作支委会委员做好会议记录收尾工作,支部成员做好政治理论学习记录工作。

撰稿:杨丽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