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好标杆,传递正能量,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党支部获得优秀党支部荣誉表彰,谭义恒等10位党员获得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表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分别为上述获奖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奖。

田静书记最后做总结,向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她指出,后期要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许志国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