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弘扬实干作风,1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恒口示范区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鲁家民俗文化园,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领略传统民俗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为讲好思政课积累了宝贵的素材。在恒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学院师生们参观了融农业、旅游、餐饮为一体的现代观光农业新模式,深刻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对基层治理的重大作用,为开展思政课教学积累了丰富实践。

随后,在恒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为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师生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为检验学习效果,在微党课结束后,学院围绕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知识竞赛,老师们认真思考,踊跃回答,气氛热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学院师生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演红利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