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高质量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19日下午在江南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静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党务秘书邹裟同志代表院党总支反馈我院2021年度学校对我院党建工作检查的反馈意见及在平时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会议第二项由各支部书记汇报2022年度本支部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和特色工作。支部书记谭义恒、韩艳梅、陈卓分别从日常工作、特色亮点、样板支部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党总支副书记韩烨指出: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组织部的要求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按时、规范做好每一次会议记录;将马院党总支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争取在2022年取得党建工作更大的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田静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日常工作。规范开展“三会一课”、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二是创新特色亮点特色工作。结合支部专业特色,围绕标杆党总支、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本学期各支部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1-2次特色亮点活动;三是扩大马院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马院党建工作。

     撰稿:冯炜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