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持续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坚定在马信马、在马言马的立场,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的政治立场带头作用,学院分会从2021年9月开始多次组织会员学习党史知识以及相关法律知识。为检验学习成效,2021年12月3日下午,在江南第一会议室组织全体会员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试题由工会主席吴亚娥命题。本次竞赛采用笔试现场作答形式,由单选题20道和多选题12道共计100分试题构成,内容涉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内容》。全体会员积极参与,认真答题,真实反映自己的学习成果,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为鼓励大家持续学习,不断提高理论认识水平,院分会为考试人员赠送纪念品1份。学院要求大家持续学习,发挥马院人的政治带头作用,做好学生的思想引路人。

撰稿/杨丽 审核/吴亚娥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