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教研”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教工二支部夯实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近期教工二支部依托教学科研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特色亮点工作。

根据《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1027日下午教工二支部举办了“我来讲党课·永远跟党走”主题微党课初赛。党晨晨等同志向全体党员教师展示了《安康解放》等微党课,结合安康历史激情讲述安康革命历程,致敬先烈、忠党爱国,使党员同志们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此外,二支部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自身实际,与各教研室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社工系、思政部等教研室开展《夯实教学基本功》、《你讲我评提升教学质量 培根铸魂打造思政‘金课’》等专题研讨活动,用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浅出、入情入理、主题鲜明地推动了二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素养和理论素养。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