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党课为抓手,积极贯彻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教工一支部扎实推动样板党支部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在江南1013教室,马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一支部书记谭义恒做了题为: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的改革强军实践的学习报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就报告主题进行了讨论。

报告主要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从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改革强军实践中的具体表现,分别是:一、改革强军的内容与目标;二、改革强军的步骤和时限;三、改革强军的措施和成效。通过内容翔实的讲述,展现了我国军事力量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引领下,依托深化改革,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世界一流军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的战略支持。

在讨论环节,一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学习收获丰富,既学习了我国军队建设的相关成果知识,又经历了一次爱国教育的洗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是推动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通过上党课这种学习形式,能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为各项工作的有力推进提供保障。

撰稿/李力 审核/谭义恒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