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7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艳梅主持,特邀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同志参加。会议分为解读文件、报告工作、自我检视三个部分。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深入解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扎实认真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撰写心得体会;第二,全面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要交心谈心;第三,认真检视准备发言提纲;第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五,查摆问题抓整改落实。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就教工二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向全体党员进行报告。同时指出,希望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争取将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进行自我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分别针对个人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情况,重点是主题教育学习方面的收获及差距,开展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我检视,可以看到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学习受益匪浅,促进了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提升和进步,但同时也存在学习不够深入、认识不够深刻等问题。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此次自我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契机,继续加大主题教育学习的深度与广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个人诊治觉悟和思想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