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23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015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主持。

韩艳梅首先同志总结了本年度上半年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工作,指出:上半年我们支部按时完成了“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样板党支部申报等工作,并协助院党总支创建样板党总支,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是,在上半年的工作中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例如:部分老师在撰写理论学习笔记时,空格页面太多,学习还不够扎实等。接下来,韩艳梅同志安排了下半年支部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积极参与支部各项工作,并认真完成理论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的撰写等,为把教工第二党支部建成具有特色的优秀党支部而努力!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