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教工第二支部党员参加陕西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陕西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班在西安市开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章倩茹和韩艳梅同志参加培训班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此次培训班为切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邀请了马工程重点教材编写课题组专家集中讲解教材的指导思想、编写意图、总体框架等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基本精神,推进本支部“党建+”工作,积极组织任课教师参加培训。本支部参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更加深入理解和吃透了马工程重点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将在未来教学中统一思想和行动,将教材优势转化成教学优势,在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韩艳梅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