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6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田静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田静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党政办发[2021]11号)精神,要求各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通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接受上级部门巡回指导检查。

会议第二项内容,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冯炜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