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赴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党员教师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走进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锦屏社区。行走在社区宽阔整洁的马路上,伴随着当地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大家再次回顾了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当地考察调研的详细情形。 

    之后,大家来到平利县新社区工厂展示中心,了解当地的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大家领略了在当前就业扶贫政策下,蒋家坪村人民的致富之路。教师们也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现场珍贵影像资料。  

    全体教师又步行来到平利县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参观茶园,了解当地依托茶产业脱贫致富之路。期间还特别邀请蒋家坪村村支书罗显平书记,详细讲解当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详细过程。在罗书记饱含深情的细致讲解中,大家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同广大茶农交流的一幕幕情景,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地群众“因茶致富、因茶兴业,脱贫奔小康”的殷切希望和对于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

    本次党日活动是在建党99年之际,全体党员接受的一次思想洗礼。通过参观、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的视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生态观。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以务求实效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撰稿/邹裟  审稿/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