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商洛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正治一行考察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商洛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正治、副院长武永耿、党政办主任刘健、政教系主任李世芬一行 4 人利用来校参加汉江流域大学联盟纪检论坛之际,来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进行考察交流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办公室主任陈皓等相关同志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何家理教授对蒋正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先后就研究中心文化长廊、师范生技能训练室、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学术活动中心进行讲解。并围绕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成果、特色建设等做了介绍。专门介绍了我院承担编纂的《中国共产党陕西安康历史(第二卷)》(1949-1978)、《中国共产党旬阳县历史》(1-2卷)(1921-1978)、《中国共产党岚皋县历史》(1-2卷)(1921-1978)等相关情况,获得蒋正治的充分肯定。双方均表示未来将会继续交流,加强合作。

(撰稿/汪勇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