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石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一行参观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石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县委常委、喜河镇党委书记李光梓,副县长朱佑峰一行19人在学校副校长余谦陪同下来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中心副主任王晓霞,邓晖、陈皓等相关同志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何家理对梁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中心围绕陕南乡村产业发展、乡村环境治理、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研究取得的亮点和特色做法。

石泉县各位来宾对我中心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石泉县工作实际,重点交流了乡村振兴三个研究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双方都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石泉县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师范生技能训练室、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学术活动中心。

(撰写/陈皓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