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校2023年新入职教师参观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入职教师熟悉环境,了解学校发展历史,9月6日上午,我校2023年新入职教师在校工会胡敏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中心参观学习。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和陈皓老师接待了新教师一行。

何家理对新教师一行30余人表示热烈欢迎,先后就研究中心文化长廊、师范生技能训练室、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学术活动中心进行讲解参观。围绕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成果、特色建设等做了介绍。交流互动中对新进教师如何立足教学和科研,何教授强调先要提高自身教学技能,在教学中展开教研工作,结合教学做科研,可以针对安康的地方特色展开研究。

新进教师对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重点交流了研究中心近年来的最新研究内容和方向。参观结束时有部分老师表明未来想结合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做一些科研探索

(撰稿/陈皓 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