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中心两名研究人员在安康市委党校完成了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干部培训专题视频录制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快建设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陕组通字〔2016〕129号)和全省干部网络学院二级平台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通过使用统一的软件和系统建设标准,于2019年3月底前建设完成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安康二级平台,我研究中心何家理教授和王晓霞老师于2019年3月15日,在安康市委党校大礼堂完成了陕西省干部培训专题讲座的视频录制工作。

    何家理教授长期从事秦巴山区农村经济发展研究,著述颇丰。近年来,伴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何教授长期担任安康市干部培训主讲人,多次为全市脱贫干部做《精神扶贫的实践路径探索》,得到了培训干部和市委宣传部的好评。王晓霞讲师长期从事安康地方史和社会学等领域的研究,也是安康市干部培训团讲师,此次所做专题《脱贫攻坚进程中安康市贫困农村男青年婚恋问题研究》既是市县干部培训的专题内容,也是其近期科研成果之一。

    此次何家理教授和王晓霞讲师在安康市干部培训团中被选中,并为陕西省干部网络学院干部培训汇报专题,体现了我研究中心科研人员较高的科研素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