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中心何家理主任当选为我校社科联第一届副主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我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陕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办公室副主任翟金荣,学会部副部长杜牧,我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副校长钟生海、张东红、纪委书记安永强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和科研处的有关同志11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胡波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康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和《安康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张东红副校长当选为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文传学院院长戴承元、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何家理当选为副主席,李景林当选为秘书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有6位老师是社科联第一届委员。

    我校社科联成立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扩大了研究交流平台。

                               (撰稿/吴亚娥 审稿/何家理发布/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