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中心何家理主任一行暑期赴白河县开展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指标体系调研被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宣传报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7日,安康学院“双百工程”项目帮扶团队赴白河开展调研活动。该院团队负责人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何家理主任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西营镇天逸社区和冷水镇三院社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何家理主任一行调研活动于2019年9月1日被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宣传报道。

    在西营镇天逸社区,项目组一行与社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何家理、项目组成员李净净分别就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以及新农村社区建设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社区人大主席邱忠山介绍了天逸社区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评估指标体系给予肯定。双方就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指标体系的具体实施和进一步完善交换了意见。

    白河县冷水镇三院社区,项目组一行在冷水镇党委副书记陈武志等带领下,对白河县油用牡丹产业基地进行了考察和调研,详细了解了核桃和牡丹产量、投入和产出、老百姓人均收入提高比率、产业实现多大程度的劳动力转移和安置等具体问题。双方在三院村惠民实业公司会议室就社区的土地流转建园区、群众住进新社区、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指标体系进行调研和交流。
    白河县民政局副局长汤贵军一同调研。
 
    
 
          (撰稿/李净净  审核/何家理  发布/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