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校两名教授参加安康市“十四五”发展思路研究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安康市“十四五”发展思路研究座谈会在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康市委党校、安康市高新管委会、安康市富硒研究院、安康学院、西北大学等部门参加会议,我校赵临龙教授和何家理教授两名教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为了编制《安康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召开的征求专家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课题负责人赵守国教授介绍了规划《安康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编制提纲,参会成员谈了各自的建议。赵临龙谈了安康面临的长江流域经济带机遇和交通区位优势,对开发安康旅游资源的思路提出了建议;何家理就安康战略定位,打造休闲养生示范区和乡村振兴示范区及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区提出了建议。

      本次参会,是发挥高校在地方经济社会中智囊作用的一种体现。

                                        (撰稿/邓晖 审稿/何家理 赵临龙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