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校与白河县民政局举行《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模式与标准体系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院何家理教授率领课题组成员冯丰收、李净净、邓晖赴白河县民政局与之进行《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模式与标准体系研究项目》签字仪式,并进行了社区调研。白河县民政局副局长汤贵军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汤贵军代表白河县民政局对课题组表示感谢,双方就课题组初步成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就双方日后合作事宜磋商了细节。其后何家理代表我校与白河县民政局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提出了白河县民政局应要配合的工作要求。双方均表示未来期望在合作过程中实现共赢,促进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模式的建成与完善。

             

             

      签约仪式结束后何家理率领课题组先后赴三院社区及天逸社区进行调研,在三院社区课题组就社区的三个80%(80%土地流转建园区、80%群众住进新社区、80%群众就地就近就业)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疫情期间相关情况的变化,并实地参观了安康惠民实业及核桃牡丹产业园,与负责人就相关数据进行了核实与确认。在天逸社区课题组与社区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通过访谈掌握社区建设现状,并听取工作人员对于社区建设模式与体系评估标准的建议。

             

      本次签约是我校服务于地方发展的又一次践行,而实地调研为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提供了引领作用。

                                                                         (撰稿/邓晖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