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喜报!中心成员三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论文在陕西省征文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接陕西省教育工委和陕西省教育厅通知,中心成员赵宝云、单林波、吴亚娥、冯丰收、韩艳梅撰写的论文《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教育脱贫重要论述实施绩效斐然——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教育脱贫重要论述提出5周年》以及王晓霞、吴亚娥、何家理撰写的论文《习近平扶贫创新理论及在陕西延安的实践》获得陕西省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一等奖;赵宝云、单林波、曾中秋撰写的论文《习近平发展教育脱贫思想的五维实施路径》获得征文三等奖。

    2020年5月我校向陕西省教工委和陕西省教育厅报送了五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论著的征文,经过重重选拔、审阅,中心报送的三篇,两篇被评为一等奖、一篇被评为三等奖,这是对近年来我院在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成果的充分肯定。希望全院教师以此为榜样,继续深入展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学和科学研究,为马克思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址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news/gsgg/202006/23/17231.html

     

     

                                                       (撰稿/王晓霞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