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中心研究员陈绪敖教授应邀为“镇坪县农业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4日,研究中心研究员陈绪敖教授应镇坪县卓创技能培训学校邀请为“镇坪县农业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做“农产品市场营销”“农产品包装与陈列”“职业道德与职业素养”专题知识讲座。镇坪县各镇、扶贫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内容从世界农业产业化发展趋势、山区农业产业发展特征、农业产业新业态、农业产业组织、农业创业及市场营销的核心概念、理论、理念等知识进行系统讲解,并就农产品市场的产品策略、价格策略、包装策略、渠道策略、促销策略、品牌化策略、绿色营销策略、网络营销策略等结合特色农产品产品创新及品牌化经营进行分析;结合农业的社会性特征讲解了农业企业经营的社会责任情怀。整个讲座理论知识与实务操作相结合,为新型职业农民进行安康特色农业开发及农业产业化快速成长发挥了智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