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思想政治教育首席专家赵宝云教授获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0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立项名单,赵宝云教授申报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扶志扶智重要论述的实践路径研究》(项目号:20YJA710045)课题顺利通过评审,喜获立项,获得资助经费10万元。

赵宝云教授系我院聘请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科首席专家,自2018年3月来校工作以来,认真指导青年教师,潜心进行学术研究,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方面产生了较多成果。此次赵宝云教授围绕习近平扶贫思想开展研究,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立项,既是对赵宝云教授立足陕南、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热点问题开展科学研究的肯定,同时也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教师如何选题、开展科学研究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附: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78/A13/A13_gggs/s8474/202003/t20200320_433069.html

(撰稿/王晓霞 审稿/吴亚娥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