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教育部新农科项目开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我院何家理教授获批的2020年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乡村振兴背景下地方高校服务易地扶贫搬迁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开题会在江南图书馆六楼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安徽农业大学江昌俊教授,西安武警工程大学赵宝云教授,安康学院刘强、胡景乾等5名评议专家组成专家组,第一阶段由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主持。

会议第二阶段由西安武警工程大学赵宝云教授担任评议组组长,首先由项目负责人何家理教授汇报。何教授从项目研究背景与团队情况、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和研究举措、研究重点和难点、进度安排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接着,评议专家组成员对项目的研究内容、重点和难点、预期成果以及结题时应注意事项等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开题报告会很好地完成了指问题、提意见、催执行的预期效果。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评议专家的建议,表示尽快完善研究方案、立即展开研究,确保按时按质地完成项目。

付处长最后指出,2020年是教育部新农科项目申报的第一年,何家理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和管理实践,申报的项目终获立项,实属不易。此次开题报告之后才是研究历程的开始,希望负责人克服困难、团队成员通力合作,做出高水平的研究,为安康学院教研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王晓霞审稿/单林波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