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何家理教授受邀参加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四次(2020)学术年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四次(2020)学术年会分场“制度创新与城乡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暨首届西北社会学论坛在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陕西省社科联等4家研究机构和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兰州大学、中山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9家高校的近百位学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围绕“制度创新与城乡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社会工作与乡村建设”、社会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交流。我院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和李净净老师受邀参加论坛。


论坛上,何家理教授应邀作为“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论坛的点评人,针对西北地区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的研究专题发言进行详细的点评,并与乡村振兴的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李净净老师在社会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圆桌交流会中,具体介绍了我校社会工作发展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培养成效,并与会的其他专家学者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对于我院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了解学科前沿、开阔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同时,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净净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