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项晓静副教授在市工信(国资)系统开展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14日,市工信(国资)系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我院副教授项晓静应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全市各国有企业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所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13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宣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要求,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三线”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总结历史经验,探寻“三线精神”留给我们的深刻现实启示等方面进行宣讲辅导。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三线精神、特区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同时结合安康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三线建设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深刻的讲解。项晓静的宣讲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备受鼓舞,深受启发。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