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安康监狱签订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践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更好发挥我校在政治教育、普法教育、文化教育、技术教育、心理咨询等方面的专业学科优势,10月22日上午我校与安康监狱签署校警合作产教融合协议。安康市副市长张维护、安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唐奇出席签约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吴亚娥代表学校与安康监狱监狱长杨继伟签约并交接安康学院校外实践基地铭牌。

根据合作协议,我校将选派教师担任监狱政治教育、文化教育、技术教育、普法教育、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课程的顾问,探索教育改造模式和方法;定期派出一定数量社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等专业的教师到监狱对罪犯开展授课、讲座,为监狱教育工作提供咨询和服务,并安排相关专业学生赴安康监狱开展社会实践。安康监狱也将为我校提供普法和警示教育服务,选派警察到学校旁听有关课程,不断提高警察对罪犯的教育能力。另外,双方还将共同开展有关罪犯教育改造理论和实践的科研工作。

此次校警产教融合协议签约活动获搜狐网、西部网、西部法制网、安康市政府网、安康电视台、安康综合广播电台等媒体报道。

(撰稿/单林波 审稿/吴亚娥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