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苏陕社会组织交流”项目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社会工作实践能力,促进实务水平提升,我院陈皓老师应邀参加安康社会组织苏陕交流发展项目。本项目从11月3日起,11月9日结束,共计7天。

整个交流涉及项目启动,常州参观交流,项目总结分享三个模块。共安排了安康与常州的社会组织座谈,对接;常州方社会组织主要领域机构的参观,针对儿童青少年领域,社区孵化组织的学习和交流;对有合作意向的安康社会组织进行“手拉手”项目合作签订和战略合作签订等。陈皓就常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的经验与做法和常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天宁区青年社会组织服务园和相关社工就社区孵化运营等问题做了深入的讨论。

本交流项目为苏州常州的社会工作与安康社会工作领域的合作搭建了桥梁,把先进的做法和理念引入安康,有利于本地社会工作发展,更有利于我院社会工作的专业发展,极大的促进安康社会组织和安康学院社会工作的交流发展。

(撰稿/陈皓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