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康学院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参加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上午,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市止园饭店大礼堂召开。安康学院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参加,社会工作系汪勇教师作为代表参会交流。

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由陕西省委文明办组织筹备。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由省文明办主任鲍贻勇同志主持。省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战军同志作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和《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参加此次大会,是促进我校积极参与地方志愿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我校更好发挥高校优势,服务地方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汪勇 审稿/李净净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