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何家理教授在“陕南发展研究院第七届学术年会”上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陕南发展研究院第七届学术年会“大秦岭生态保护与陕南循环发展高峰论坛”在陕西理工大学举行。陕西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名誉会长陈再生、汉中市副市长李海金、陕南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圣学、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王建康,安康学院、陕西理工大学、商洛学院三校主管科研的领导和相关学院的教师及陕西理工大学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丁巨涛教授、副校长余谦教授、我院何家理教授、韩艳梅等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议。

学术年会上,何家理作了题为“白河县新型农村示范社区建设1333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学术报告。何家理教授从“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建设背景、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示范点建设情况、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1333模式”等角度阐述了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试点1333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总结了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成效。

(撰稿/韩艳梅审稿/单林波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