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衔接乡村振兴——我院何家理教授应邀为白河县农林干部做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8日,我院何家理教授应邀前往白河县农业农村局和林业局做了“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和实施路径探讨”主题报告。白河县农业农村局总工程师金剑,我校统战部副部长张富华,“双百工程”工作队员王璐和 50余名农林部门的干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金剑主持。

报告会上,何家理重点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路径和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1333模式,深入解读了如何准确理解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丰富内涵,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的“要依托现有山水脉络等独特风光、让城市融入大自然;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这幅未来蓝图规划充满了憧憬。 

金剑对于此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多年来对于白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统一规划,串联多业态,形成产业链,推动全域融合发展,为实施白河县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撰稿/王璐 汪勇  审核/李红兵、韩晔、王晓霞;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