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一行到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接政工干部培训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应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的邀请,3月24日下午,我院何家理教授、田静书记、单林波副院长、王晓霞副院长、谭义恒博士一行5人前往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同支队政委方斌、政治部主任何华昱等领导洽谈对消防救援支队政干部进行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教育相关事项。


在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会议室,支队政治部主任何华昱介绍了对支队政工干部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培训事项的初步方案。接着,何家理教授、单林波副院长、田静书记等对消防救援支队提出的培训内容、方式、学员结业问题进行了一一的回复和沟通,并表示尽快按照消防支队的要求完成具体的培训方案,尽快推动工作展开。最后,由消防支队方斌政委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非常信任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能力和培训能力,希望通过培训合作达到今后双方合作共建的目的,期待通过多批次的培训提升消防支队政工干部的党务能力、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养,助推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打造成为陕西消防队伍中的一支特色队伍。



(撰稿/王晓霞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