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文伟副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5日至6日,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文伟副院长、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孙继军、马院研究生管理中心主任库瑞、马原理教研室主任贺红霞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考察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实践创新工作。

单林波首先介绍了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及实践教学创新的工作情况及成果,王晓霞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思政课教师参与地方党史编撰及地方党史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情况及成果。



袁文伟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改革情况,对思政课微电影和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做了分享。库瑞就我校思政专业学生报考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政策做了介绍,欢迎我院学生报考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结束后袁文伟副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和职业技能训练中心。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