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王晓霞副教授到市直教育系统宣讲党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晓霞走进市直教育系统进行宣讲。

在宣讲报告会上,王晓霞副教授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学习教育谈了认识和体会。

宣讲会结束后,王晓霞副教授应邀到安康中学,走进青年师生中间,就如何开展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青年师生聚焦热点问题踊跃提问,王晓霞逐一认真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配合安康市委宣传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实,我院何家理、纪安玲、项晓静、谭义恒、王晓霞5名教师被遴选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陆续到各机关单位进行宣讲和辅导,充分利用自己的研究特长,尽职尽责地为区域地方社会发展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汪勇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