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举行“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思想政治学科”培训班安康学院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思想政治学科安康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018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谯延富、党总支书记王平,副院长刘连德,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教学班主任房春艳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刘连德主持。

 

     

 

    开班典礼上,首先由谯延富代表学校对大家前来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何家理代表政社学院五百余名师生对来自八个地区的学员表示欢迎!作为本次培训班的首席专家,他首先向四十余名培训学员介绍了政社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欢迎所有学员来院参观;其次谈了对项目的期望:希望所有学员能够珍惜本次交流机会,希望借机与各位培训学员多交流互动,希望能加强对本次培训的宣传;最后,指出对本次培训项目未来的设想:希望通过开展省培项目调研,来征求对本科生培养模式改革建议,努力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打造成一流专业。学员代表张红用“感谢、幸福、目标”三个关键词作了表态发言。

    政社学院从2012年开始承担“国培初中思品”和“省培高中政治教师”培训任务至今已有7年的历史,经过培训使大批“种子”回到教学一线发挥引领功能。据悉,本次培训历时10天,将于4月5日结束。

     

    (撰稿/房春艳   审核/何家理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