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一期学员赴黄沟社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安康市社区管理者2017年培训第一期全体学员在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和实践指导教师汉滨区建民办事处人大主任王小龙带领下赴黄沟社区参观学习交流。建民镇李书记、黄沟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图政、办事处副主任邓相军,汉等人员进行接待和详细的讲解。市民政局基政科马昌珍副科长,安康学院政社学院王晓霞李净净、陈皓等老师也参加了实践活动。

 

   

 

    在黄沟社区服务中心,张图政从以下三个方面向学员介绍了黄沟智慧化社区建设情况:第一,建设信息化社区,建立快速反应机制;第二,完善网格化管理,提升精细化服务;第三,实践“四社”联动,实现民生服务立体化。王小龙针对黄沟智慧化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总结为“一个中心,三个途径、四个举措”,让学员更清晰的了解到黄沟社区的基本情况。

    接着学员到达安康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通过安康市城市发展规划视频观看,工作人员讲解,学员参观学习等形式深入了解安康市城市规划发展和社区建设的基本情况。

    最后,到达兴科明珠社区参观学习。学员对该社区物业管理、社区建设、社区网格化管理、社区现代化建设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学员将培训期间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学员表示收获颇多!

    (撰稿:李净净 陈皓 审核:何家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