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一期顺利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上午11:30,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一期结业仪式在江南校区1018教室顺利举行,安康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科科长梁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及第一期91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单林波主持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安康市民政局梁波科长对第一期培训的特点和效果进行了总结,对我校的培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参训学员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动力,真正把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勤恳敬业,真抓实干,认真履行好、发挥好自己的职责和作用。

    随后,何家理院长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参训学员把这次培训的效果带到工作之中,把这次培训的新理念、新方法带回原单位,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然后,汉滨区新城办齐红娟做了结业发言,齐红娟代表参训学员对组织此次培训的安康市民政局、安康学院及培训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大家认为培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而又安排紧凑合理,对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受益匪浅,让大家重新审视了某些工作理念,增强了社区管理能力,提高了工作素质。本次培训同时也促进了各社区相互了解,增进了大家彼此间的友谊。

                   

                  

    最后,何家理院长、梁波科长为第一期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标志着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一期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