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二期学员赴鼓楼社区、安康历史博物馆参观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安康市社区管理者2017年培训第二期全体学员在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副院长单林波及李净净、陈皓老师带领下赴鼓楼社区、安康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交流。汉滨区老城办党工委书记王宏、主任马义平、民政办主任马建波、鼓楼社区党支部书记马英等进行了接待和详细的讲解。

                  

                  

                  

                   

    在鼓楼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马英向学员介绍了鼓楼社区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创新推行“构建一个大党委、抓好三支队伍、健全五项机制、打造‘五在’社区”为主要内容的“1355”党建工作模式,及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社区便民服务、文化建设、社区发展和民族团结等方面的情况。王宏书记向学员介绍了鼓楼社区积极探索区域党建工作新途径,有效整合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组织资源,组建社区“大党委”,试行党员积分制和“红黄榜”的管理制度,及鼓楼社区党支部运用“党建+”,着力打造“美在社区、爱在社区、乐在社区、安在社区、和在社区”等工作成绩。随后,学员参观了鼓楼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综合志愿者服务站和党员活动室,对鼓楼社区党建、社区建设、社区网格化管理、社区服务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最后学员到达安康市历史博物馆,通过参观和讲解,学员深入了解安康市的历史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