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三期顺利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7日下午2:30,我校与安康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的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三期在江南校区1018教室隆重开班。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党总支书记冯丰收教授及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三期90名学员共同参加。 

     

  

    何家理教授对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能力及社会工作专业做了介绍,对安康市民政局在我校设立安康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及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是为了提高社区管理工作者的社区服务水平,适应新形势对社工人才的素质要求,经安康市民政局与安康学院安康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协商,委托安康学院开办的短期集中培训班,共5期460余人。此次培训是第三期,得到安康市民政局和安康学院的高度重视,并对此次培训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注重培训实效,努力提高驾驭社区建设和管理的综合能力;三是不折不扣地落实培训要求,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冯丰收书记介绍了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时间任务安排。同时也强调了培训纪律,希望学员认真培训,能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本次培训全体成员和各位老师在体育馆前拍摄合照,开班仪式圆满结束。第三期培训班的开办,标志着我校社区管理者培训工作日趋成熟,学员对培训的积极反馈也给了我们无限动力,我们会继续努力,集中精力做好做精后期培训。

     

 

                                                                                        (撰稿\陈皓 审稿\何家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