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培训第三期顺利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1上午11:30,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三期结业仪式在江南校区1018教室顺利举行,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副院长吴亚娥及第三期9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何家理院长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表示了祝贺,感谢参训学员的支持与理解,希望学员能够通过这次培训真正走出社区,互动交流,学习经验,把这次培训的新理念、新方法带回基层,切实做到有所收获,学以致用。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随后,旬阳县江南社区李隆海做了结业发言,李隆海代表参训学员对组织此次培训的安康市民政局、安康学院及培训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通过学习了“网格化管理、智慧社区建设、互联网+社区智库、四社联动建设”等最新政策,对社区建设有了新的了解,同时表示要将学到的社区工作方法和技巧运用在实际工作当中。第三期培训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各位学员会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社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把社区家园建设的更美好。

     

 

    最后,何家理院长为第三期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标志着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三期顺利结业。   

    

    (撰稿\陈皓  审稿\何家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