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四期顺利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24日下午2:30,我校与安康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的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四期在江南校区1018教室隆重开班。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副院长吴亚娥副教授及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四期86名学员共同参加。

 

     

 

    何家理教授对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能力及社会工作专业做了介绍,本次培训是由安康市民政局主办,安康学院承办。目的是为了提高社区管理工作者的社区服务水平,适应最新政策要求,对安康市的基层社区管理干部进行的短期集中培训,共5期460余人。此次培训是第四期,共培训学员86人。民政局和安康学院都对培训十分重视,希望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

 

     

 

    吴亚娥副院长介绍了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实践安排,着重强调了培训纪律,希望学员认真培训,课程修满才能获得结业证书,学成后能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本次培训全体成员和各位老师在体育场拍摄合照,开班仪式圆满结束。第四期培训班正值酷暑,各位老师和学员不怕吃苦,坚持学习的精神值得表扬,第四期培训开班也标志着2017年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培训日趋成熟,稳步向前。

    

    (撰稿/陈皓  审稿/何家理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