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培训第四期学员赴果园社区、安康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26日上午7:40,安康市社区管理者2017年培训第四期全体86名学员在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和副院长吴亚娥的带领下赴安康市汉滨区果园社区参观学习交流。果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典叶,社区主任黄定香等人员进行接待和详细的讲解。安康学院政社学院李净净、陈皓等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果园社区,社区书记李典叶从三个方面向学员介绍了果园社区建设情况:第一,建设服务型党组织,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第二,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第三,以创建工作为契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社区主任黄定香带领学员实地查看了社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站、党员活动室、党建资料室等办公场所。老年日间照料中心马飞作为日照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日间照料中心的日常运营状况,社区专干齐红娟通过PPT向各位同行介绍社区的重点工作。通过参观学习,实现兄弟社区间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为共建美好社区而努力。

    接着学员到达安康市博物馆,安康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陈玉安接待了全体学员,并安排了专职讲解人员进行了讲解。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学员参观学习等形式深入了解安康的人文地理,历史变迁和发展规划。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员对兄弟社区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培训能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有机结合,是贯彻理论联系实际教学原则的一次有益的尝试。

     

    (撰稿/陈皓  审稿/何家理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