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培训第四期顺利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28上午11:30,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四期结业仪式在江南校区1018教室顺利举行,安康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会事务科科长梁波,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副院长吴亚娥,办公室主任程颖及第四期86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吴亚娥主持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何家理院长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表示祝贺。本期培训是在学校大面积管网改造施工使得学校食堂无法运行下举办的,成功举办是与学员的支持和理解分不开的。培训期间没有违纪事件,充分证明了学员渴望求知,谦虚好学,服从管理的良好品质。展示了安康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勤奋好学的精神面貌。何院长还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第二,学用结合,创建主题社区;第三,做事贵在坚持,不要轻易放弃。

    接着,学员代表宁陕县喻晓超做了结业发言,喻晓超代表参训学员对组织此次培训的安康市民政局、安康学院及培训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为期五天的理论学习、现场观摩、课堂经验交流让学员对社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正视未来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六大模块的课程培训不仅使得学员自身理论水平提高,更为学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广大学员会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并在未来的社区事务中干出一番事业。

 

     

 

    最后,梁波科长和何家理院长为第四期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安康市社区管理工作者2017年培训第四期培训圆满结业。

    

    (撰稿/陈皓  审稿/何家理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