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台湾嘉南药理大学社工系助理教授温如慧来校交流上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提升学生对社工专业的认识。2018年5月22日-6月2日,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邀请台湾嘉南药理大学助理教授温如慧老师,前来为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授课,课程名称为《老年社会工作》,总课时32节,上课周期为8天。

 

     

 

    温老师是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实务领域中曾从事7年之久的医务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功底扎实。授课方式采用案例教学、小组讨论以及课堂展示等方法,将社会工作的专业理论通过案例分析的方法,让学生能够在实际的解决案例的过程中,做到学以致用,提升学生的课堂参与性。课堂形式多样,学生兴趣浓厚,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并且在本次的授课中,学生能够了解到台湾地区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状况,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温如慧教授来校授课是继2017年5月台湾嘉南药理大学社工系苏立人教授来校上课的又一次两岸交流互动活动。

    

       (撰稿人/杨宇   审核/何家理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