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安康市社会工作师协会开展专业实习座谈会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专业内涵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实践育人环节,1114下午2:00在逸夫科技楼A801会议室,我院与安康市社会工作师协会开展专业实习座谈会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安康市社会工作师协会会长邹雯雯、监事长崔峰峰、秘书长唐颖、办公室主任刘文文出席此次活动我院教学副院长房春艳社工系全体教师及实习生代表参加。

首先房春艳致辞,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安康市社工师协会的支持,并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毕业生动态等情况房春艳希望双方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实现互促互进互赢,共同推动安康市社会工作事业发展。

其次双方代表交流发言。邹雯雯会长介绍了安康市社会工作师协会的具体情况,岗位需求等秘书长唐颖重点介绍了到协会实习的2023届社会工作专业的6实习生实习情况社工专业实习生代表赵佳雨、陈秋羽就目前实习情况作了发言,表示在学院的制度保障下,在学校教师和机构教师双重指导下,三个月的实习时间收获很多。紧接着,与会双方就专业发展、行业动向及学生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在双方的见证下,院与安康市社会工作师协会开展了就业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签约授牌,标志着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康市社会工作师协会的合作迈出坚实步伐。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助力安康市社会工作事业以及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邹裟 稿/汪勇 房春艳 发布/邓晖